滿滿史迪奇的主題婚禮

我覺得認識大羅的人一定不意外婚禮肯定是史迪奇加謎題的主題婚禮。
但一定各位到現場後一定才驚訝大羅執行得多麼徹底XD
其實我們婚禮是迪士尼史迪奇主題婚禮,絕大部分的音樂都是迪士尼音樂。
大羅為了婚禮連所有細節甚至到背景音樂及影片選曲全都自己來~~!!
這個新郎的企畫加跟執行力有點可怕(抖)
我還特地一一通知朋友當天一定要穿得很可愛很漂亮來參加~~
尤其是有帶女兒的一定要穿蘿莉很公主!
因為執行得太完美了,好多朋友都說一來都有種來到迪士尼的感覺~

只是我要直凹大羅一定要讓我放L'Arc。
雖然他一直打槍我本來想放的音樂XD,但幸好他還是有投降讓我放ラルク

我們的婚禮開場影片。
由史迪奇跟安琪拉代表我們演出成長跟相識篇~

兩個人真的半年內帶著那對婚紗史迪奇包括我們念過的學校到訂婚、我們去結婚登記跟出遊時都到處取景 。
連去加拿大蜜月時連導遊都看不下去說要幫我們兩個人拍合照,不然都只看到我們一直在擺那對史迪奇來拍XD
放給家長看時家長們都大笑了,效果超級好XD



另外因為我們連抽捧花要加入密室逃脫的元素,
所以捧花被鎖起來,大家要找出正確的鑰匙跟找出正確的密碼來打開籠子也是很合理滴!!!
為了這個活動,我找鳥籠可是找了好幾個月,才順利在婚禮前五天收到鳥籠!
天啊也太驚險!


我們的抽捧花指定人選當然也是要請福爾摩斯史迪奇出場!!!
「就算你瞞過全世界,也瞞不了史迪奇!犯人就是你~!」

這個可愛到不行的史迪奇影片也是我從不知道哪裡來的小站找來的~
當時差點想把所有史迪奇影片全買回來直接看一遍了XD




我們婚禮二進時還有一個大亮點,
我們一位招待穿史迪奇布偶裝跳舞入場!

其實這也完全是意外,完全沒排練過的。
原本大羅只是問伴郎跟招待有沒有準備西裝?
結果招待說他不想穿西裝;大羅就半開玩笑的說那你要穿史迪奇布偶裝嗎?
沒想到招待居然說他寧願穿史迪奇也不要穿西裝!
我聽了就跟大羅說,如果他願意穿我就願意租給他穿XD

所以我們立刻衝去西門町長沙街那裡一間間找史迪奇布偶裝,
原本預想他進場就揮揮手~然後就走完就好。
沒想到招待最近都在看迪士尼遊行,二進時他整個很high的跳起迪士尼遊行的舞蹈入場~
氣氛整個熱到不行呀~!


我們的婚禮因為新郎熱愛史迪奇,所以除了婚紗照滿滿的史迪奇,
會場當然也佈置了滿滿的史迪奇!


不得不稱讚非常棧婚禮會館相當專業;
我們是星期天午宴,所以前一晚我們帶著所有要事先放在會場的一堆周邊,一一跟婚企交代這袋是要活動用的,這袋是要放新娘房探房禮的,這袋是相片大相簿的~然後這袋全都是要用來佈置史迪奇用的XD
然後隔天早上入場,真的所有該出現在哪裡的東西就該出現在哪裡,連禮服都幫我事先全掛起來了!!超專業!!

而且他們真的當晚都在會場裡都清點完所有我交待的東西才下班,連他們一度找不到刮刮卡時還打電話來問我XD
大概因為之前當過伴娘的經驗,我還算清楚工作人員需要知道什麼情報,所以配合上完全沒問題!

他們原始的場地其實是走奢華路線,原本擔心會不會很不搭史迪奇。
沒想到現場看,他們的佈置人員將會場佈置得非常有味道!
帶去的史迪奇們非常搭他們的佈置,真的超滿意的啊!!!






不止佈置到小物是滿滿的史迪奇,連雙方主婚人身上的牌子到招待,都被大羅換成史迪奇胸花XD
大羅其實好幾度想說服我新娘身上也想放史迪奇,被我拒絕了幾十次XD
沒想到餐廳連我們的喜糖盤都幫我們準備藍色系的盤子,太感謝了~!
史迪奇小物名稱小物圖片會場出現位置數量
史迪奇刮刮卡
二進前刮刮卡活動+畫面上展示範例 220
史迪奇購物袋
刮刮卡中獎兌換 6
史迪奇小公仔
喜糖盒小驚喜 12
史迪奇大公仔
喜糖盒小驚喜 8
史迪奇鑰匙套
喜糖盒小驚喜 12
史迪奇指甲剪
喜糖盒小驚喜 4
史迪奇胸花(工作人員版)
工作人員胸花 5
史迪奇手腕花(伴娘版)
伴娘手腕花 1
史迪奇豪華胸花(主婚人版)
主婚人胸花 4
史迪奇貼紙
奇奇的家LINE解謎活動兩個寶箱上的密碼鎖 2
蜜蜂史迪奇收納袋
集全彩蛋碎片解密成功者 2
奶嘴史迪奇
奇奇的家LINE解謎活動一般結局獎(大寶箱)第一名解開者 1
史迪奇立體頭鎖
奇奇的家LINE解謎活動一般結局獎(大寶箱)其餘解開者 9
阿雅特製史迪奇皮雕

奇奇的家LINE解謎活動完美結局獎(放小寶箱)

感謝Aya手作皮雕提供
https://tinyurl.com/ydyhbe2t

1
史迪奇銀製項鍊
奇奇的家LINE解謎活動bonus獎(放新郎身上) 1
福爾摩斯史迪奇
抽捧花影片出現 1
史迪奇置物掛鎖
抽捧花活動第一階段解鎖:鳥籠上的鎖 3
史迪奇小捧花
贈送抽捧花活動解鎖失敗者 5
緍紗史迪奇
開場影片+禮金檯 2
史迪奇簽到筆
禮金檯 4
超大史迪奇,安琪拉
婚禮怖置 2



上面的史迪奇開場影有個小亮點是我們結婚書約。


來介紹我們結婚用的書約樣式。
其實我們書約讓我頭大了好幾個星期~
幾個月前也是婚期接近的朋友其實有在詢問有人會想自己做結婚書約嗎?
我當時堅定的回答說:我手殘,想直接用買的。
結果這個堅定的人有個更堅持的老公所以...

請同事幫忙當證人簽名時大家都覺得超可愛真是太好了
由完全不會電腦繪圖的我本人用WORD及小畫家做出來的
順便一提我們的登記生效日就是我們交往兩周年紀念日。

最後登記的版本是大羅拿了我我最喜歡的手做版本這個版本去修改的。
趕在我們之前在元旦閃電登記的51他們的結婚書約就超可愛~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8641579190829&set=pcb.10208641790876121&type=3&theater


而且還有一圈長春藤的框,我私心覺得大羅是因為看了這個版本才也決定加框的~
本來還想多花兩天說服大羅說結婚書約素雅的也很不錯呀~
沒想到隔天立刻被抓去結婚,所以最後我們的書約也有了長春藤的框。


後來51看到時很開心的說你們也有長春藤的框吔~
順便跟我們講說長春藤的花語就是永不分離~
天啊好浪漫~!
但轉頭跟大羅講這件事時,
大羅才一頭霧水的去google長春藤本物長怎樣才知道原來他選的框就是長春藤(笑到不行)


浪漫的誤會啊!!

看在花語那麼浪漫的份上我覺得可以!


我們實際用來登記的書約樣式 我最喜歡的手做版本




















留言